猫与狐尾百合

xxx·NEURON·xxx:

混个更。


最近re书就想涂涂我个人对老张的初始印象。

【离开不意味着消逝,出现又不像真实存在】

嘎嘣脆就这个味儿。(喂??)


隔壁我懒得多敲一条说干脆这里槽一槽。

盗笔这剧拍得怎样我就不多说了(此处应有万匹草泥马呼啸奔腾而过跳悬崖表情)

对于演员我也只是个路人,好看的look看到了就看看。


所以我要说的是(绕吧你),不要在我画的非演员角色图下面留言类似“演员=书里角色”或是“书里角色=演员”这种言论,还有转发非演员角色图的时候打演员的TAG。我不会阻止有人是这样划等号的,否则就是我ky,既如此,也请换位思考别到别人面前去ky。


答应我,学会自嗨或者朋友之间嗨好吗,在下就此别过先说bye。


我是能理解哪里都有ky这个真理,看到有理智演员粉回复ky的人不要这样做结果ky依旧我行我素,我也是心疼...。


将心比心,同样作为一个有三次元本命的人,如果我碰到我本命粉里有这种ky不自知到处招黑的粉,我是很想端枪扫射的(此处应有旋转扫射.gif + 爆破蘑菇云.gif)


扩散点讲就是,别去别人面前给人找膈应,也注意自己的言行好好爱护你喜欢的角色/艺人。

再者,碰到脑残了请当他们是外星人(诶...黑了外星人),不要让角色/作品/艺人替这些白痴行为买单。


因为林子大了,你明白的。

评论

热度(7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